香辣鸭血

all杨/杨中心/特别喜欢杨
不定期胡写杨右文学
杨吹,你甚至可能看到武德充沛杨威利
海尼森夜雪写得很好,但我不认同里面的杨;不是作者或故事不好,只是我不喜欢

“夹我”

杨被先说怎么也需要好好拿着枪吧,杨说很累拿不稳

先想着杨平时体态多少也有点问题,长期伏案还脖子疼后背疼,就带小杨去练背

先虽然自己是砍人练出来的(×),但毕竟术业有专攻(?),对肌肉发力之类的很了解,而且军队里本身就会练这些,私教个把小杨不在话下

小杨最开始不晓得怎么找发力感觉,先还会把手贴在肩胛骨之间,要求小杨感受,并说:用肌肉/用肩胛骨夹我

后来因为经常引导小杨用力,说话俭省成:夹我

两人对此多少感受到好怪

  

先干脆也不出声了,就把手往小杨汗津津的背后上一放,小杨也就想起来发力要点了

但因为有过口嗨般的怪话,虽然小杨没啥歪心思,先却觉得更怪了

毕竟直接接触小杨汗津津的皮肤,感受皮肤下肌肉的绷紧和放松,而律动的骨骼和肌肉还在按照自己不需言明的要求夹自己

先怎么想都觉得自己有点变态

  

后来有些偶然的背后位,先抚摸着小杨因为另外的原因汗津津的后背同时被夹时

先寇布回忆起来,觉得自己果然真的是变态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