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辣鸭血

all杨/杨中心/特别喜欢杨
不定期胡写杨右文学
杨吹,你甚至可能看到武德充沛杨威利
海尼森夜雪写得很好,但我不认同里面的杨;不是作者或故事不好,只是我不喜欢

先杨|《血食》第一章

cp:先杨,架空背景

警告:年龄操作,为免剧透,其余需警告内容作者决定不进行警告

 

 

凡活着的动物都可以作你们的食物,这一切我都赐给你们,如同菜蔬一样。惟独肉带着血,那就是它的生命,你们不可吃。

 

“合同已经看过了吗?”

“看过了。”

“都明白吗?”

“都明白。”

“那接下来我仅就重点条款和你确认一遍,如果有不懂或者不理解的,随时可以问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律师的办公室宽敞且干净,虽然没有窗,室内的灯光却足够明亮,他和律师面前各放了一杯咖啡,是刚才敲门进来的看起来很专业的女助理端进来的。

他们分座会议桌两侧,手中各自拿着一份不薄的合同。

 

“你是华尔特·冯·先寇布,对吗?”

“我不知道名字还要确认。好吧,是的,我是。”

“你已经了解这次要你来的目的是要签一份献血合同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合同要求你接下来的半年到一年内,每两个月献血200毫升,这是经过测算,你的身体能够承受的量,但如果遇到突发情况,可能临时加量,但一切都会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。对于这种突发情况,受血方会为你提供经济上的和营养上的补偿,并随时对你的身体状态进行医疗监护,你知晓吗?”

“我知道。其实不必说得这么官样文字,我就是来卖血的。”

“但流程肯定要走,”律师从合同上抬起眼看着对面的年轻人,“我们要确定你已经了解其中的风险,以及你应该履行的义务。”

“好吧。”先寇布放松身体,重新靠回椅背,“请继续。”

“受血方因为身体原因一直在寻找合适的血液,他嘱托我和你沟通时一定代他向你表达感谢。”总的来说,先寇布的抗议多少有了效果,他对面的律师终于开始说人话了,“‘非常感谢,先寇布先生,我会保证你的人身健康,也会及时支付费用,很感谢你愿意帮助疾病中的我。’这是他的原话。”

“不必客气。”被转述的感谢让他感觉有些别扭,先寇布看向合同,“我只是为了钱。”

 

“虽然医生已经做过检查,我们依旧要口头确认一下。”

“请便。”

“既往有什么疾病?”

“没有,相当健康。”

“心脏病、高血压、糖尿病、高血脂、痛风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曾经大出血或者做过手术吗?”

“没有,骨折过,但应该不算手术吧,没有留疤。”

“曾经罹患任何传染性疾病?伤寒、结核、霍乱……”

“没有……厄,流感算吗?流感不算?那没有过。”

“曾经罹患任何STD①吗?这个需要我举例吗?”

“……我知道是什么,没有,安全措施我一直很注意。”

“你已经知道合同规定在供血日期之前的一周内,必须吃受血方提供的餐食,并且不能抽烟饮酒,也不可以有不安全x行为,并且愿意遵守,接受监督,对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有什么疑问?”

“我早就想问了,”先寇布站起身,双手撑在桌上,看向对面的律师,“你们这位有钱的甲方,到底有什么毛病,他究竟是在给自己找血袋还是在选妃?竟然连私生活都要插手管理?还是说我除了提供血液以外还有其他服务需要提供?”

鼻梁上略带几粒雀斑的律师平静地看着他,深色的眼睛里并没有任何情绪起伏。

“不需要。我的雇主不需要你提供血液以外的任何东西。”停顿了一下,律师似乎在整理思绪,又重新开口,“也希望你不要打听任何有关受血方的信息,我的雇主比较注重隐私,而他提供的经济补偿,我想足够买到你的沉默,希望你无论什么时候,都不要探听。”

“哼。”

“相信我,这是为你好,你按照你原本的心意拿钱办事,一切会变得轻松很多,好奇心太重,对你没有好处。”

“有钱人的怪癖。”先寇布坐回椅子,喝了一口咖啡。

“就当是吧。所以,”律师重新回到正题,“你愿意遵守并接受监督,对吗?”

“愿意,我愿意。我会乖巧地像纯洁的处子或待宰的羔羊,等待甲方大人的临幸。”

“……”律师明显被他的措辞无语到了,但很专业地没多做计较,“现在你已经明确了合同里所有内容,签名吧。如果没有需要处理的私人事务,明天我的雇主就会安排人接你。”

“明天就献血吗?”

“没那么急,但你需要吃一周医生规定的食谱——是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我还有些私人事务需要处理。”先寇布含糊地说着,但律师的表情让他觉得,他们对他的一切了如指掌,对于他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也非常清晰。

“需要帮忙吗?”

“不需要,我自己可以处理。”

“需要几天?”

“……三天。”

“这样吧,会有人把你接下来一周的食谱送到你现在的住处,也请你严格地遵守合同里的条款,一周后,我们会派人接你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先寇布答应下来,皱眉拿起桌上准备好的蘸水钢笔,在合同的末端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谢谢。”接过律师递还回来的属于他的那份合同,看着甲方一栏里刚才就一直琢磨的名字——那名字签得相当艺术,先寇布一时不太能分辨到底是哪种文字,“我可以知道甲方叫什么吗?这也是不可以刺探的隐私类吗?”

“啊,是我的疏忽,忘记了,这不是什么隐私,我忘记名字部分都是签名了。”律师笑了起来,这是他来到这间律师事务所后第一次看到这个律师笑。

“杨威利。我的雇主的名字是杨威利。”

 

 

——

写在最后:

有关合同条款和律师什么的都是我瞎编的,是彻底的架空

 一堆连载计划之一,都放在同一个合集里,哪个看的人多回头就连载哪个()

期待留言,求求告诉我我不是在玩单机

 

 经风默太太提醒补注释

  ①STD,经性传播疾病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